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批核四不可行 馬英九:整天馬維拉不精神錯亂?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0:05
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淨零排放與能源政策 2022民間能源會議」,並表示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錯誤,導致台灣一再停電。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昨反嗆,馬英九的能源政策,就如同九二共識一樣貧瘠,只剩重啟核四可講,但這已經被證實是完全不可行的方案。對此,馬辦再次回擊表示,「完全執政六年,一天到晚馬維拉,不會精神錯亂嗎?」

核四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馬英九稱「歐盟認定核能為綠能」 經部:話不能只講一半

馬前總統辦公室16日表示,民進黨在發稿之前,有沒有注意到台北市北投區突然大停電?今年入春以來,全國各地時不時傳出無預警停電,民進黨與其花時間批評憂心當前臺灣能源政策的民間人士,是不是該先解決現在執政的蔡政府一天到晚跳電的問題?

更多新聞:6年大停電5次!馬英九曝蔡英文曾當面保證「這件事」

 
馬辦指出,蔡政府自2016年執政以來,已經讓台灣發生5次全國大停電,總統蔡英文在2015年提出能源政策時還誇口宣示,民進黨執政之後,絕對不會缺電,10年內不漲電價,結果現在是大小停電輪流來,物價電價拚命漲,請問民進黨到底還有什麼臉去批評前朝?完全執政六年,一天到晚馬維拉,不會精神錯亂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能源政策#非核家園#蔡英文#核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2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