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偕風水師 探王永慶長眠處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要安葬在哪裡,各界關切!上午王文洋就跟地理師一起離開靈堂,似乎要前往墓地,為父親大人最後的安息之地做最好的安排;而坊間盛傳王永慶有可能,會安葬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那裡據傳是風水學上的蟾蜍穴,而另外一個地點可能的地點,就是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

王文洋走出靈堂,車子也早就在門口待命,似乎有要事處理;仔細一瞧,王文洋旁邊這位身穿黑色唐裝的中年男子,正是跟王家關係密切的地理師;兩人交頭接耳,似乎在商討一些事情,接著上車離開,推測應該就是要一同去巡視王永慶的墓地;而經營之神最後安息的地方究竟在哪裡,這幾年不斷有消息傳出。

TVBS記者宋東彬:「這裡是南亞塑膠林口廠的廠地,前面這條路叫南林路,路的盡頭,據了解有一個山頭,而王永慶極有可能安葬在此地。」

這個地點位於南亞塑膠廠區北側,據說就是風水學上的蟾蜍穴,可以聚財,可以旺後代子孫,是陰宅的最佳寶地;而台塑集團前年就已經申請,變更土地使用為殯葬用地,所以這裡極有可能就是王永慶安葬的地點。

另外還有一個可能的地點,就是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畢竟這�是王永慶父母安葬的地方,以孝順著稱的王永慶也曾經考慮這個地點,現在就看王家怎麼安排,台灣一代經營之神最後的安息之地,也將會塵埃落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