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墓地座落處 台塑:未決定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要安葬在哪裡,各界關切,下午臺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面對媒體的詢問,仍然表示還沒有決定,不過早上王文洋倒是跟地理師一同搭車離開,似乎就是要去商討墓地,而坊間盛傳王永慶有可能會安葬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那裡據傳是風水學上的蟾蜍穴,而另外一個地點可能的地點,就是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

記者:「墓地決定了嗎?」王文淵:「還沒有。」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的回答,讓大家更加好奇,究竟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墓地要選在哪裡。早上王文洋就跟地理師一同走出靈堂,兩人分別驅車離開,地理師更是推說只是王家的好朋友,不願多談。記者:「老師,確定墓穴的地方嗎?」地理師:「他不是老師,朋友啦。」

據了解,王家人對於墓地風水相當看重,之前傳出在台北縣新店的王姓地理師,就是王永慶常常諮詢的對象。

不曉得是不是正在為王家忙著處理墓地的事宜,王姓地理師的命理館始終沒有回應,不過根據了解,王永慶安葬的地點以南亞塑膠林口廠北側的山坡地最有可能,根據風水學上的說法,這個地點就是所謂的蟾蜍穴,可以聚財可以旺後代子孫,是陰宅難得的風水寶地,另外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也是選擇之一,畢竟這�是王永慶父母安葬的地方,以孝順著稱的王永慶也曾經考慮這個地點。

現在就看王家怎麼安排,台灣一代經營之神最後的安息之地,也將會塵埃落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