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訂千萬元珠寶? 傳專櫃小姐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的約談動作,可以說已經擴及到扁家媳婦黃睿靚部份,因為傳出8月初黃睿靚出國前,到了精品店卡地亞訂下1千多萬的精寶,結果因為洗錢案爆發黃睿靚急忙退掉珠寶,自行毀約卻不甘白白失去70萬訂金,還換走等同價值的珠寶,為了查證,特偵組傳喚了卡地亞經理和專櫃小姐到案作證。

上午10點,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進到特偵組,躲鏡頭,連報到都沒有,一股腦就往裡頭衝,法警追到轉角補辦報到手續,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的她們,1個小時後迅速遭到飭回。記者:「你們是專櫃小姐嗎?」

對於所有問題避而不答,據了解,他們就是知名精品卡地亞的經理PAGGY和專櫃小姐,主要因為,傳言8月份黃睿靚赴美前夕,到台北101的卡地亞專櫃,以70萬訂金量身打造一套上千萬的秋冬珠寶,卻在洗錢案爆發後毀約,不願吃虧,硬是要走70萬定金的等值手鍊。

求證卡地亞,以保護客人隱私不願說明,但看看黃睿靚過去行頭,只能用金光閃閃形容,文定當天,婆婆吳淑珍替她戴上日本知名品牌的珍珠項鍊和手鍊,一出手就是200萬,公公陳水扁也送上80萬的粉紅色伯爵鑽錶。

至於紅寶石訂婚鑽戒,2百萬跑步調,婚後的黃睿靚,身上珠寶同樣高檔,參加陳致中柏克萊大學畢業典禮,40萬的寶格利藍寶石耳環和項鍊戴上身,手上的蕭邦心型鑽戒16萬4,喜愛珠寶的程度,和婆婆吳淑珍興趣相投,在洗錢風暴爆發的現在,難免遭受非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1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