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抄襲竹科報告 幕僚揭時間序:林智堅論文先完成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2:33
林智堅將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林智堅將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竹市長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論被質疑抄襲竹科委外研究報告,林智堅的幕僚今天說,林智堅的論文在科管局結案報告前完成,結案報告完成後,著作權才從中華大學讓予科管局,無抄襲之虞。

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論文被質疑在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科管局委外研究報告,林智堅的幕僚透過新聞稿表示,林智堅民國97年5月完成碩論後,開始進行申請口試相關流程,並在同年6月26日完成口試。

 

幕僚指出,林智堅完成論文口試,科管局在同一天函文給中華大學,要求中華大學修正研究報告,並在同年7月5日前交付結案報告。

幕僚表示,根據科管局與中華大學合約書內容第14條權利及責任內容,中華大學在完成結案報告時,著作權才會移轉到科管局手上。

幕僚指出,林智堅在97年6月26日口試時,他與中華大學研究團隊仍擁有此報告的相關權利,並無抄襲之虞。
 

幕僚表示,根據國科會研究人員學術倫理規範,計畫成果報告通常不被視為正式發表,也沒有自我引述需求。共同申請的研究計畫皆可視為共同著作,林智堅也是這報告的共同參加者,擁有相關權利。

幕僚指出,因此,當林智堅在研討會發表這篇研究報告時,擁有權利可修整並發表論文,並無一稿多投、自我抄襲的疑慮。(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竹科#林智堅論文#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04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