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踢爆收賄720萬!黃偉哲喊冤「接受民眾陳情」將提告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2:03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7)日踢爆台南市長黃偉哲有貪污之舉,派律師向當地靈骨塔業者前後收款一共720萬,甚至在餐敘中親口向業者索款1千萬,引發外界議論。對此黃偉哲隨後向媒體指出,謝龍介所指的餐敘是台南市議員帶著民眾陳情,陳情完後自己就先行離開,對於謝龍介抹黑的部分將研議提出誹謗告訴。

謝龍介踢爆黃偉哲派律師向當地靈骨塔業者索款共720萬。(圖/TVBS)

 
謝龍介今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踢爆黃偉哲派律師向當地靈骨塔業者索款共720萬,支票與匯款單也當場曝光,業者李瑞祥親自現身,承認向黃偉哲行賄,並爆料黃偉哲在餐敘時比出手勢「1(暗指索款1千萬)」,還說多達5次,「你要幫忙別人,別人才會幫忙你」。

更多新聞:謝龍介踢爆索賄! 黃偉哲餐敘「比這手勢」要收1千萬

對此黃偉哲回應,當天一名律師朋友來看他,本來要餐敘,後來台南市議員帶民眾來陳情,因此接受陳情後自己就先行離開,因為該議員找人來談有關法律的事情,因此也請律師朋友到場,但自己離開後不知道後來情況,但他相信律師比大家更有法律知識,會針對專業回答。

 
黃偉哲將與台南市府研議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謝龍介的指控,黃偉哲表示,對於市府及市長本人有抹黑、事實不合的部分,將研議提出法律訴訟,因為這不在議會裡言論免責權的範圍,他相信自己坦蕩蕩,「文旦之亂又來了!」對於相關不實指涉,除了感到遺憾,也是期待一個高格調的君子之爭,「選舉是一時的,為了選舉抹黑,感到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龍介#黃偉哲#貪汙#陳情#靈骨塔#法律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