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證野戰防空!神鷹操演今連3天實彈射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3:42

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一連三天的「神鷹操演」,上午的部分由眼鏡蛇直升機,發射數枚響尾蛇飛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圖/TVBS

 
陸航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發射響尾蛇飛彈,命中目標。之後後方僚機,立刻發射熱焰彈進行掩護,脫離戰場,火砲射擊聲響之大,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民眾:「開兩個多小時,(就為了看直升機)對,帶小朋友過來看,(有看到它打飛彈嗎)有超讚,我覺得這應該吧演習應該要,平常就要做好準備。」

圖/TVBS

陸軍航特部年度最大的演習「神鷹操演」,從4日開始開始一連3天,在屏東九鵬大沙漠實彈射擊,分為三階段,先由眼鏡蛇攻擊直升機,掛載響尾蛇飛彈,對敵機實施空中伏擊,第二階段敵軍後續兵力加入,我軍再度回擊反舟波攻擊。
 

只不過一早天氣不佳,突然下起暴雨,演習一度被迫延後,不過我們也獨家直擊,放置在岸邊,為隔天空對地射擊做準備的把船。

記者莊鎧毓:「可以看到岸邊由塑膠管,還有木頭製成的靶船,成型後還會漆上顯眼的數字,就是用來模擬敵軍的登陸船艦,我方實施反舟波攻擊。」

圖/TVBS

而這天到場視導的正是上個月14日,才新接任的,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鄭榮豐,以前也是飛行員,實際發射過空對空飛彈,雖然是年度操演,但軍方因應空軍威脅劇增,演習強度也同樣與時俱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彈#空軍#攻擊#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