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是誰? 民進黨常委笑:我不老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在法院爆料,他曾經拿2百萬美元給黨內大老辦外交,今天到民進黨開中常會的要角們看到鏡頭,都開玩笑說自己還不老,雖然立委邱毅點名,這位大老就是吳澧培;不過也有同志暗諷陳前總統,認為他講這些,無助於釐清自己清白。

民進黨開中常會,原本是要推銷國產咖啡,可是陳前總統一爆料,媒體只得開始找大老。

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扁)是沒有交給我啦,交給什麼人?我也不知道。」民進黨中常委楊秋興:「我還不是大老,我還年輕。」民進黨中常委柯建銘:「我還沒有老到那種程度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也不知道這事。」

聳一聳肩,蔡英文的確也不老,大老到底是誰?吳澧培、金美齡、彭明敏,陳前總統考驗記者想像力,居然真的有人出來點名。

國民黨立委邱毅:「這個大老在美國幫他,搞福爾摩沙基金會的,那位吳姓大老嘛。」記者:「真的是吳澧培嗎?」邱毅:「嗯。」

阿扁出燈謎,政壇捕風捉影,還好民進黨內,有高人指點迷津。民進黨中常委許添財:「他個人有資助公益,或是黨務活動,跟他現在司法(案件),不見得是有什麼關係吧。」

重點是錢從哪裡來,陳前總統自己爆料當名嘴,吊足大家胃口,真正精采的關鍵證據,卻是他說不出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60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