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再壞3年」 張榮發今低調不說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全球經濟低迷,加上美國紓困案尚未發功,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先前大膽預言,「景氣還要再壞3年」,他甚至要馬總統好好待在總統府,減少下鄉,以民生經濟為念,連番言論,是不是意味著他跟馬政府的關係生變?上午張榮發替自家的海事博物館開幕剪綵,面對記者追問,他以微笑代替回答。

大會司儀:「3、2、1,恭請剪綵。」

收藏市價超過50多億珍藏品的長榮海事博物館,隆重開幕,大家長張榮發親自剪綵,不過,外界最好奇的,還是他之前說過,全球景氣會「再壞3年」,要馬總統少下鄉,待在總統府拚經濟,這建言到底馬總統聽進去了沒?

記者:「對於經濟還是看壞的可能?」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哪有,沒聽到。」記者:「對於馬政府是不是覺得他們再需努力?」張榮發:「…。」

任憑記者怎麼問,張榮發保持神秘微笑不給答案,還對記者說「你們怎麼這樣」,示意記者別問了,最後在6名保鑣護駕下離開;而剪綵現場還來了個熟面孔,前交通部長蔡堆,他一早抵達會場,神清氣爽,原來卸任後,他到了張榮發基金會當「顧問」,也難怪好心情寫臉上。

只是,全球景氣是不是真如同張總裁預言,美國紓困案要2012年才功力全開,景氣才能往上衝,台灣又能不能跟的上,或許只能交給時間來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3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