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台北!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你+台北就是無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0:21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蔣萬安指出,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個你」,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也會以「台北隊」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同擘劃下個百年台北新風貌。

更多新聞:TVBS民調/誰戰蔣萬安選北市?林佳龍、陳時中、黃珊珊支持度出爐

 
 
蔣萬安競選CI發布會中,邀請霹靂舞國手程聿寧,以及即將前進紐約時裝週的新銳服裝設計師周玉媗來到現場,展現北市青年的無窮潛力、夢想,以及對於實現自我價值的堅持。蔣萬安說,台北生活的青年有著多元樣貌、積極朝著夢想前進、渴望躍上國際舞台,但過去8年來,相較其他五都急起直追,台北的發展呈現「龜速」,市容老化、人口移出,與青年的期待有著強烈反差。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圖/TVBS)

更多新聞:柯文哲酸「蔣萬安有我聰明?」 趙少康:一堆醫科都超過160

 
蔣萬安說,台北也應該想辦法給予最棒的舞台及站上國際的機會;對於年輕人想在台北購屋、成家、育兒,台北更必須擔任最強力的後盾,成為是青年世代安身立命的選擇,市府的角色必須從過去管理型的政府,轉換成以市民為中心的「服務性政府」,讓台北成為「可以讓每一個市民實現自我的城市」,若每位市民的個人價值都能在這座城市中實現,讓卓越的個體形成群體,自然會成就一座卓越的城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國民黨#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2404

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