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之欲出!民眾黨3縣市人選有望7月定案 他鬆口不怯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3:50
針對是否參選基隆市長,邱臣遠透露會全力以赴。(圖/翻攝自邱臣遠臉書)
針對是否參選基隆市長,邱臣遠透露會全力以赴。(圖/翻攝自邱臣遠臉書)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各黨參選人陸續出爐,目前藍綠黨各徵召前立委謝國樑、立委蔡適應出戰,時代力量則由議員陳薇仲上場;民眾黨人選也呼之欲出,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的邱臣遠今(22)日受訪透露,民眾黨下週將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討論宜蘭縣、新竹市、基隆市的提名人選,最快7月之前會定案。至於自己是否會參選,身為基隆子弟的他則表示,不會怯戰。

更多新聞:黑馬非高虹安?傳民眾黨另找人戰新竹市長 備選是「她」

 

被媒體問及是否參選基隆市長,邱臣遠回應,黨內都在評估,他的態度是,身為基隆子弟,一定會為基隆盡一份力,他不會怯戰。只要黨有需要,得到市民認同,就會全力以赴。

他進一步透露,今天是中央委員會、下週是選舉決策委員會,據他了解,會針對宜蘭、基隆、新竹做進一步討論;媒體追問7月前是否會決定?他則說,差不多就是這個時間,但還是要看黨中央最後決定,因為程序是選決會討論通過後,還要再送交中央委員會。

更多新聞: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邱臣遠今攜黨內議員參選人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邱臣遠臉書)

此外,邱臣遠今也以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黨內議員參選人召開基隆城市博覽會後總體檢記者會,他最後提出5項觀光改善訴求,包含儘速改善基隆市路名牌標示、引入YOUBIKE、發展低碳綠色公共運具,汰換老舊公車為低地板電動公車;並應全面建置智慧公車站牌,改善不準點的問題,引進大型郵輪來作為海上特色旅館,改善在地旅宿供給,以及深化海洋城市建設,加強北北基宜跨域合作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基隆市長#邱臣遠#民眾黨#宜蘭縣#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016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