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嗆 扁:珍出庭變植物人誰負責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5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電台放送今天往北跨過濁水溪,他改用國語發音,也稍微收斂辛辣的字眼,輕聲說重話,他說如果要硬逼夫人吳淑珍出庭,萬一變成植物人,是法院還是台大醫院要負責!他還要媒體不要再找陳幸妤,他的女兒都快發瘋了,陳總統批馬也批特偵組,同時再次宣示要發動10月嗆馬大遊行的決心,他甚至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宣佈不缺席、會積極擴大舉辦。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究竟會不會出庭?陳前總統再度加碼講重話。前總統陳水扁:「萬一到那邊發生生命危險,好比說變成植物人怎麼辦,責任誰要負?」主持人:「所以下次你可能陪夫人出庭嗎?」陳水扁:「不會,不會,我也很忙。」

幫夫人撂話台大跟法院,陳前總統謢妻也謢女。陳水扁:「她兼差這麼多份工作,每天圍住她真的會發瘋耶,你們用同樣,不要說同樣,用十分之一的時間去圍馬唯中。」

拿妻子變植物人、女兒發瘋警告外界不要逼人太甚,陳前總統批馬政府施政無能,只會專搞政治追殺。陳水扁:「為什麼這樣巧合,他們明知道我今天要去台中,結果一早我還在睡覺,就發動第二次的大搜索,這些特偵組檢察官難道,不是某個政黨他來政治鬥爭,政治追殺的棋子。」

陳前總統離開民進黨,但對民進黨的操作跟影響力,一點也沒減少。陳水扁:「民主進步黨的蔡主席,在這2天她也講,有關於守謢台灣主權,民進黨絕對不會缺席。」

直接拉蔡英文背書10月大遊行,陳前總統逆勢操作,勇往直前,要證明他永遠打不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0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