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弟兵獻策新北人選挨轟 林佳龍:非我意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9:43

民進黨雙北市長提名作業現在要重啟,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動作頻頻,今天(16日)又到台北方舟提願景,但前一天子弟兵才拋出出戰新北的人,可以是潘孟安或林右昌,就被綠委批林佳龍自己不想要的就塞給政敵,今天林佳龍說這不是他的意見!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這是共用的空間還是說就某一家。」

備戰台北市長,林佳龍不是說說,又來到台北方舟提願景,選在民進黨選對會18日召開之前,畢竟桃園新竹市長提名,看似人選明朗化,那雙北市呢?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我有收到選對會開會通知,那還沒有詳細議程,確實離投票日已經不到半年的時間。」

 
再喊話加緊腳步,黨中央也給回應8月就要登記了,現在疫情北台灣趨緩提名重啟,雙北會討論但目前沒有明確時間點,但另一邊正國會自家議員參選人卓冠廷,點名潘孟安、林右昌可出戰新北。

基隆市長林右昌:「當初是為了去改造環境。」

好巧好巧才講完,黨秘書長林錫耀來到基隆看城市博覽會,林右昌當東道主,難不成也順道物色人選。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我還沒有跟他談過啦,不過大家聽了真的都有這樣的想像跟期待,民進黨很多任滿的縣市長,像鄭文燦、林智堅、潘孟安,我想他們是民進黨的寶貝。」

基隆市長林右昌:「沒有,我們把基隆市政做好,(所以沒有這規劃),我們把市政做好就好。」

只是這說法就被自家立委楊曜狠批,施政成績五星的縣長參選新北,連任失敗的林佳龍搶攻首都,民進黨擺明放棄台北市了嗎?林佳龍要的就搶,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這樣不好啦。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個不是我的意見,這是個別的人,我想他們參選,做為議員候選人提出歡迎一些優秀人才。」

人人都能有意見沒有錯,但話畢竟林佳龍子弟兵拋出,難免不被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雙北#提名#林佳龍#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