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大咖齊聚指南宮 里長嗨喊「這個人」當選!遭嗆:這樣對神明不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1:47
藍委蔣萬安。(圖/TVBS)
藍委蔣萬安。(圖/TVBS)

指南宮今舉辦「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周年紀念三獻大典」,藍綠白大咖雲集,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都到場出席活動,不過在廟方安排下,馬、蔡王不見王,先後致詞後離場,黃珊珊和蔣萬安兩人則是致詞後擦身而過,沒有互動。現場也發生小插曲,有支持蔣萬安的里長在指南宮裡喊「蔣萬安當選!」有民眾不滿高喊「這樣對神明不敬!」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現任副市長黃珊珊,日前率領民眾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出席公務行程,遭質疑行政不中立、藉公務拉拔自己的小雞?對此,國民黨立委、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6)日酸說,外界的質疑、批評也不是第一次,希望黃珊珊對於議員質疑,要面對且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台北人選未定案 綠營人士:蔣萬安先提名也看不出紅利

指南宮今舉辦「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周年紀念三獻大典」,藍綠白大咖雲集,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都到場出席活動,不過在廟方安排下,馬、蔡王不見王,先後致詞後離場,黃珊珊則在致詞時大打政績牌,細數文山區、貓空纜車等政績,蔣萬安則是坐在台下聆聽致詞,隨後上台致詞,兩人正好擦身而過,沒有互動。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更多新聞:趁陳時中隔離出擊?蔣萬安、黃珊珊行程多 同場同桌「互動曝光」

黃珊珊在致詞後離去,離去前還與鄉親寒暄,民眾合照來者不拒,黃也緊握雙手聆聽,隨後蔣萬安上台致詞,台下鄉親則高喊「萬安加油!萬安加油!」接著同樣一一在台下與廟方人員、理事長等人握手致意,繞了一圈後才離場並受訪。但現場也發生小插曲,有支持蔣萬安的里長在指南宮裡喊「蔣萬安當選!」有民眾不滿高喊「這樣對神明不敬!」

更多新聞:開炮!蔣萬安嗆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才會被看破手腳

蔣萬安會後受訪,對於綠營認為國民黨提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到現在,沒話題、沒議題,在選舉上沒有政治紅利,蔣萬安則回應,這種不具名且經常性的放話,未來會層出不窮、多如牛毛,「我都不在意。」媒體也追問,發言人團隊何時會就位?蔣萬安則說,很快,這一兩天陸續就會把相關人事安排好並向大家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黃珊珊#馬英九#指南宮#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74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