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推江聰淵角逐宜蘭縣長 藍營掀盜採砂石入獄前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9:47
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推派宜蘭市長江聰淵角逐年底宜蘭縣長,引發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質疑,江聰淵曾因盜採砂石於1998年遭判刑入獄3個月,砲轟難道民進黨的宜蘭價值,是盜採砂石?對此,江聰淵回應,當年是自己的工人被誣指,他才一肩扛起遭判刑3個月,過去選舉也曾主動說明過,經得起檢驗。

更多新聞:林姿妙防疫記者會推銷靈芝 綠營批成「作秀舞台」

 

江聰淵參選縣長,以重返榮耀、清廉勤政作為主打文宣,國民黨議會黨團昨天開記者混砲轟,砂石盜採的人有何資格講清廉,宜蘭人重視國土保育與環境保護,對於維護好山好水的蘭陽平原有著一份責任感與榮譽感,江聰淵針對過去盜採砂石案口口聲聲說在幫別人去扛責,但錢是他在賺,到底是在幫誰扛責?要江說明砂石盜採牟取多少利益?被關多久?向縣民道歉。

更多新聞:「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對此,江聰淵也回應,當年工人在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被誣指有超挖,經現場鑑定,砂石沒有外運,業主頭城鎮公所也出示公文,表示並無超挖,因為是自己的工人被誣指,他才一肩扛起才被判刑3個月,過去他參與縣議員選舉與市長選舉,都曾主動說明,自己從不遮掩,絕對經得起檢驗。
 

更多新聞:違法民宿30萬罰金不繳 名下不動產恐遭法拍

江聰淵反問,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腐、財產來源不明罪,態度卻是逃避,是切割,不對縣民講清楚,到底錢從哪裡來?錢去了哪裡?應該說清楚。對此,林姿妙昨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宜蘭#縣長#江聰淵#盜採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