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英蘇聯盟推羅致政出戰侯友宜? 洪孟楷示警:不容小覷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7:43
傳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右)有高機會出線,代表民進黨挑戰現任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傳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右)有高機會出線,代表民進黨挑戰現任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年底選戰逼近,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尚未掀牌,如今傳出黨內英系、蘇系可能合作,共同推舉立委羅致政出戰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分析指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曾選過市長,對組織操盤不陌生,羅致政絕對是不容小覷的對手。

民進黨持續佈局北台灣縣市長提名,針對新北市長出戰人選,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吳秉叡都曾被點名參選。如今則傳出在蔡英文、蘇貞昌支持的默契之下,羅致政出線機率大增。

 

針對這項消息,洪孟楷指出,2010年、2018年蔡英文、蘇貞昌都曾經參選過新北市長,因此對於新北市的動員組織操盤絕對不陌生,全力力挺下,代表中央資源也會挹注,因此對於侯友宜來說,「羅致政絕對不容小覷」。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TVBS)


洪孟楷表示,對手不僅是羅致政而是整個民進黨,但是侯友宜過去四年的施政滿意度跟表現也是有口皆碑,因此怎麼樣能夠穩紮穩打的把新北市現任執政的優勢給展現出來,是侯友宜必須做的,「希望侯市府跟侯市長能夠謹慎面對,好好打贏年底這場選戰!」
 


一週天氣一次看!  TVBS氣象直播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致政#侯友宜#蔡英文#蘇貞昌#新北勢長#選舉#九合一選舉#洪孟楷#操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8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