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爭北市 酸陳時中個人秀、批柯媽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2:10

有意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跟總統蔡英文同台參加電影首映會,雖然不像中央指揮官陳時中因為疫情天天曝光,林佳龍強調選舉不是個人秀,倒是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用媽媽的話批評他的政見,他則反嗆,自己不是媽寶。

圖/TVBS

 
主持人:「總統好、總統晚安。」

跟著總統蔡英文一起進場,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就像在對外宣示,民進黨台北市長這一局,總統沒忘了他。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我是包場所以算半個主人,我們平常就很常聯絡,所以溝通很多的管道。」

 
圖/TVBS

借電影首映之名,跟總統同框,趁著中央指揮官陳時中養病期間,林佳龍拉近跟總統的距離,但要跟英系力拱的陳時中內部競爭,林佳龍不比聲量、話題,先拋首都藍圖。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選舉不是只是比個人秀或聲量,大家應該是做政策性的討論,我希望我對民主的信念,能夠來引領這一場首都的選舉。」

只是林佳龍的政見中,要砸100億,推動首都圈觀光產業聯盟,就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用媽媽的話吐槽,沒有計劃就說要100億做什麼。

圖/TVBS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我不是媽寶,真的恨不得現在馬上就可以透過台北市長這樣的一個角色,來幫助這個首都的觀光業,這不是講風涼話的時候,有心你就會有計劃,柯市長他現在就想做,我馬上就可以跟他見面。」

用不當媽寶來反擊,把擘劃台北當武器,林佳龍祭出一波波攻勢,要證明自己有資格參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柯文哲#陳時中#選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