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林佳龍誰威脅大?蔣萬安:我會提出最好的市政藍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7:0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已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出戰,民進黨人選仍未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呼聲都不小。蔣萬安今(3)日受訪被問到陳時中、林佳龍誰出戰對他威脅較大?蔣萬安直呼,「民進黨內部的事情,我就不多做評論」,自己一直在傾聽地方民眾心聲意見,一定提出最好的市政藍圖。

民進黨布局年底大選,先前傳出黨內高層一直鎖定由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披掛上陣,但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有意爭取提名,日前發布對首都圈的12大願景,今日又再發布對台北塞車情況提出5大政策主張,包括內科設3捷運站、北北基桃共推「台北首都通公共運輸月票」可搭乘台鐵、捷運、公車、公共自行車(MR. B&B ),公車全部換成電動公車,敬老愛心卡可搭乘計程車等構想,盼根本解決首都圈的交通問題。

 

對於民進黨提名陳時中或林佳龍,哪一人的威脅比較大?蔣萬安僅簡短回說,「民進黨內部的事情,我就不多做評論」。

針對林佳龍提出的北市交通政策主張,蔣萬安說,一直都有傾聽地方民眾心聲、意見,對未來台北市政的規畫都有相關藍圖,真正反映民眾想法、為民眾解決議題,「一定提出最好的市政藍圖,接下來都會公布出來」。

林佳龍(右)與陳時中(左)。(圖/TVBS資料照)

 

此外,蔣萬安先前諷刺「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US Taiwan Initiate on 21th Trade)是大內宣,但目前正在訪美的黨主席朱立倫卻說,這架構「絕對歡迎」,似乎兩人看法背道而馳。對此,蔣萬安說,「對於可促進台美經貿交流活動,當然都很樂見」,但他也提到,前幾天看到政府大陣仗開記者會,卻沒有看到任何官方簽字、法律約束力,真正重要的議題都在倡議中看見,「民眾還是希望看到務實的進展」。

更多新聞:不同調?藍委轟「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朱立倫喊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朱立倫#唱反調#台美#貿易#倡議#陳時中#林佳龍#塞車#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186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