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動派系消長 綠權力核心中常委改選時程確定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6:56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進行會後轉述。(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進行會後轉述。(圖/TVBS)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第20屆中常委、中執委、中評委選舉日程,將於6日發布選舉公告,13至17日辦理領表登記,22日審查候選人資格、23日抽籤,並在7月17日全代會投開票。
 
民進黨職選舉在上月22日完成,除選出各地方黨部主委,還選出全國黨代表,黨代表將選出牽動黨內權力核心的中執委、中評委等席次,牽動各派系消長。

 
 
民進黨在今天中常會上通過第20屆中常委、中執委、中評委選舉日程,將在6日發布選舉公告,13日至17日辦理領表、登記,22日召開中執會審查候選人資格,並於23日抽籤。選舉將在7月17日的全代會辦理,並在7月20日宣誓就職,並向中執會報告選舉結果。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民進黨也在今天中常會中,邀請中研院歐美研究所研究員林正義,以「拜登亞洲行美中台三邊關係」為題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在會後轉述黨主席蔡英文聽取報告後的裁示。蔡英文指出,台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國際社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一環,更是區域內各成員的共同責任,我們會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共同捍衛民主自由的價值,並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蔡英文表示,台灣位處印太地區的戰略前緣、民主自由的重要前線,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厚植國防和經貿的實力,成為民主自由陣線最堅實的一環。而面對全球經貿的劇烈變化,政府除了維持對外經貿關係的穩定發展,台美雙方更積極進行經貿上的溝通對話,深化多項合作議題上的具體策略及路徑,讓台灣在參與區域經貿的整合上更具有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6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