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洗錢案 檢意外查出女用鑽錶


發佈時間:2008/09/0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疑雲,查出當時涉及北投纜車弊案的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曾經購買一只價值近百萬的瑞士名牌鑽錶,同時還要求店家以6張發票核銷。由於力麒建設和民進黨關係密切,也承包國內多起重大工程,檢方懷疑業者利用這種方式行賄官員,不排除和陳水扁洗錢案有關。

TVBS記者劉邠如:「當初為了檢調追查國務機要費,發現陳致中曾在這間高檔鐘錶店,消費過百萬名錶,沒想到這回特偵組為了查扁家海外帳戶,也在這裡有了新發現!」

由於扁家存在瑞士美林銀行內的2100萬美金,外傳有部份資金,疑似和涉及北投纜車弊案的力麒建設有關,檢調查出當初涉嫌行賄前內政部長顏萬進的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曾向金生儀鐘錶公司購買一只價值將近百萬的瑞士名牌「女用鑽錶」,並由旗下關係企業,用6張發票核銷!

而現在檢調要追查鑽錶流向,懷疑郭銓慶利用送鑽錶的方式,行賄顏萬進。但郭銓慶否認,而當初受限於顏萬進羈押期限的壓力,無法進一步追查百萬鑽錶下落,不過如今由於偵辦扁案,又意外重啟追查鑰匙,檢調也期待解開當初,沒解開的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233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