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委員!蔡易餘看職籃被拍 女球迷「超胸」眾人歪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09:36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看籃球賽被拍到。(圖/翻攝自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看籃球賽被拍到。(圖/翻攝自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

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當中,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27)日進場看球,被轉播單位捕捉到身影,一旁還有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不過畫面曝光後,網友的目光全聚焦在前方女球迷的身上,興奮高喊:「我只看到大燈,沒看到委員」。

同看球賽的吳沛憶留言補刀。(圖/翻攝自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

 
更多新聞:趙小僑懷女寶!挺孕肚「痛苦戳針」安胎 撐過產檢大魔王

蔡易餘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躲在角落默默替支持的台灣啤酒英雄隊加油,沒想到還是被電視台錄到。只見轉播畫面截圖中,蔡易餘坐在看台上,正低著頭比手畫腳,吳沛憶舉起手機專注拍攝,在兩人的左前方,有一位長髮披肩的女球迷,穿著深V開到肚臍的超低胸上衣,雖然有搭配黑色外套,但完全藏不住傲人胸器,好身材一覽無遺。

坐在蔡易餘左前方的女球迷身材火辣,網友瞬間歪樓。(圖/翻攝自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

更多新聞:雨神暫時離開了!週末高溫飆34度 下週鋒面報到時間曝
 

據了解,導播整場賽事多次鎖定這位女球迷,網友紛紛笑回,「應該是攝影師在拍前面那位美女,不小心把委員給帶入」、「攝影師很專業啊,重點都有捉到」、「花了十分鐘才找到委員在哪」、「醒醒哪委員,人家不是在拍你」、「委員您位子選的好」。吳沛憶也留言補刀,「我可以做證委員很認真在看球,但是下半場他就說要坐到對面去看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易餘#球賽#職籃#立委#正妹#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