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塊打天下」 PHS低價搶市場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強打低電磁波的健康概念,一炮而紅的PHS,這回卻驚傳退票8600萬,據了解,除了前陣子幫歌林代工的部分,有上億元的貨款收不回來外,PHS更受限於都會區通話的地域限制,在激烈的價格戰中討不到便宜,成了拓展市場的最大阻礙。

廣告台詞:「打大陸、香港、美加、新加坡,不分時段,只要一塊錢。」

不分時段,打大陸美加每分鐘只要一元,在競爭激烈的電信市場,價格戰一向是民眾最重要的參考依據,以PHS強打的零月租費這塊來看,不管是網內每分鐘的1.9元,還是網外的3.9元,都是業界最低。

但是在新興戰場,網內免費的這塊中,PHS不僅受到強力挑戰,更因為通話地區受限,成了拓展市場的最大阻礙。店家張先生:「如果以大台北市來講其實還OK,可是其他地方就不太行,這一直是很大的障礙。」廣告台詞:「大哥大手機的電磁波,是PHS的100倍。」

強調超低電磁波的健康概念,曾經讓PHS一炮而紅,甚至引起其他業者的群起圍剿,儘管目前公司營收仍足以支付開銷,然而大眾先是在幫歌林代工的部分,有上億元的貨款收不回來,接著以國眾電腦為擔保的1.9億又遭銀行查扣,光是上半年公司稅後純損5.28億,較去年同期擴增將近6倍,也埋下退票8600萬的導火線。

◎翻攝自PHS網站、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H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