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離譜! IDF該降岡山卻落左營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戰機前天出了個大紕漏,一架經國號戰機,原本要降落在高雄岡山空軍官校,但飛行員卻把戰機,開到16公里外的左營基地降落,還造成飛機和地面跑道燈擦撞的意外。只是這烏龍鬧得太大了,因為左營基地的跑道,只能提供直升機起降,跑道長度根本不足,空軍已經將這位飛行員停飛,組專案小組調查原因。

IDF戰機,5架編隊衝場,前後左右,距離速度,保持一致,全憑飛行員一雙眼,不過操作難的沒問題,反倒是基本的降落進場,卻出了大紕漏。

就在29日上午9點,一架編號1626的IDF戰機,完成例行訓練科目後,原本應該降在岡山空軍基地,7500英呎長的標準跑道,沒想到卻陰錯陽差,降在16公里外的海軍的左營航空站,降落時,還不小心擦撞跑道燈。

飛行員緊急拉起重飛,才驚覺降錯機場,否則以左營3500英呎,專給直升機起降的短跑道,戰機很可能會直接衝出去。空軍政戰主任陳哲雄:「高雄管制站聯絡(飛行員),改成目視進場,目視跑道後,(飛行員)就改成目視進場,可能是這種情況下,左營機場跟岡山機場也很近,空中看的話,是會有看錯的情況,如果天氣不是很好的狀況下。」

究竟是塔台誤判天候,還是飛行員訓練出了問題?空軍已籌組專案小組調查,只是鬧出進錯家門的大烏龍,空軍這回面子裡子,可全部都丟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D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93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