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勒來台/「米勒」當代言人 看屋潮號稱增4成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3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代言房地產已經不是流行,最近有一家業者,使用米勒的「拾穗」,推出看屋送畫展門票的活動,沒想到人潮足足多了4成,業者表示比起找來頂級藝人代言,動輒上千萬的代言費,這回他們取得圖片使用的授權,不僅比較便宜,效果也意外的好。

TVBS記者張嘉男:「為了吸引人潮買氣,建商業者出奇招展開異業結盟,只要你來現場看屋,就送你米勒畫展的門票!」

米勒的作品就擺在看屋民眾的必經之地,至於最著名的這幅拾穗,不僅這裡看得到,甚至躍上報紙成了全版廣告,光是衝著這看屋送門票的活動,人潮就多了足足4成。專案副理林建宏:「以前我們辦的活動,就屬這個活動來要票的人最多。」

只是建商大剌剌的拿米勒畫作來廣告,會不會有侵權問題?主辦單位表示,米勒的作品因為超過50年,所以屬於公共財,在獲得法國方面圖片使用授權下,可以在展覽期間自由使用,而這回建商買下的不只圖片使用權,還加上包場、紀念品以及門票的全部費用,加起來還不到1千萬,比起邀請頂級藝人來代言便宜,效果還更好。林建宏:「低單價低總價小坪數的建案,你找藝人代言可能會有效,但是我覺得以目前這個時間來講,反而名人會比較有效。」

以同在內湖重劃區的建案來看,4月分推出的預售屋,不花1個月的時間就全部結清,如今業者預估至少得延長到半年左右,為了吸引更多人潮,業者鎖定客源投其所好,早已作古的印象派大師米勒,沒想到百年後,作品卻頓時成了廣告新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5

0.1811

0.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