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扁嫂 李恆隆:扁也涉SOGO案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徐旭東昨天明快回應SOGO案,不過質疑聲浪還是不斷,當初也介入爭取經營權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說,吳淑珍絕對有介入,因為當時章民強和蔡辰洋找來陳水扁幫忙解決財務問題,徐旭東只好打出夫人牌,才能成功治住陳水扁,驚人之語,讓SOGO案餘波盪漾。

入主SOGO,徐旭東撇清是靠扁嫂吳淑珍,不過當初也介入爭取SOGO經營權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說,吳淑珍絕對有介入,而且還是因為陳前總統。李恆隆:「章民強跟蔡辰洋,跟陳水扁是一夥的呀,馬永成是在操盤的呀,治總統、治馬永成,除了夫人以外還有誰?大家當初不敢說,因為政權在他們的手裡,誰敢亂講。」

根據李恆隆的說法,章民強當初是和蔡辰洋站在同一陣線,透過馬永成,請出陳前總統幫忙解決SOGO財務缺口,徐旭東為了打敗對手,只好請出扁嫂吳淑珍,亮出夫人牌,陳水扁也沒輒,SOGO經營權就落在徐旭東手上。

李恆隆:「章家輸了,後所以章家後來反咬陳水扁一口,爆他禮券案,那個都是假的,什麼禮券案,他敢告章家嗎?他告了沒有?陳水扁不知道多少把柄被章民強抓住。」

SOGO案外案,現在又多一章,不過李恆隆強調,他不知道有沒有後謝金,但對於徐旭東推的一乾二淨的說法,高度懷疑。李恆隆:「我對徐先生是感慨,他沒有說實話,他是最大的利益這,問他現在出了多少錢?他什麼出了2百多億?講給鬼聽的。」

太設集團也發新聞稿,說徐旭東看起來言之成理,唱作俱佳,但買SOGO為何甘願多付千萬美金,以及和凱雷協商內容都沒交代,還誣賴章家掏空SOGO,章家打算提告,質疑聲浪不斷,徐旭東出面為SOGO案止血,效果還要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恆隆#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59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