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錢扯徐旭東 宋耀明:有心人放話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徐旭東昨開記者會激動否認和扁家洗錢案有關,他的委任律師,正是總統馬英九的法律顧問宋耀明,對此宋耀明認為是有心人刻意放話,SOGO案和洗錢案是兩件事;至於徐旭東從原本親扁形象,轉而聘任親馬律師,似乎政治風向轉變,連律師也跟著換,宋耀明說,律師沒有分藍綠,講求的是和當事人之間的信任關係。

SOGO案被告之一,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的律師,是馬英九總統的法律顧問宋耀明。

當事人捲入扁家洗錢案,而且是在SOGO案宣判前夕,宋耀明認為,是有心人要混淆視聽。徐旭東委任律師宋耀明:「那這部分,我看起來是一點證據都沒有,一方面又向特偵組提出一個完全莫須有的檢舉,立刻又把相同訊息,提供給特定媒體去爆料。」

當然這只是推測,該查的還是要查,只不過徐旭東在過去和陳水扁同台、去官邸面見吳淑珍,外界解讀似乎比較親綠,難道是改朝換代,連律師也要跟著換?宋耀明:「律師,其實不希望把自己貼上一個標籤說,我就是代表特定顏色的人物來辦理案件,這跟案源有關嘛,大家都希望說,只要能辦的案子,符合我的專業,我都接啊。」

話雖如此,但民眾的政治意識,無形中早替律師劃分派系。就像SOGO案,李恆隆原本的律師是陳水扁大弟子林志豪;台開案,趙建銘請來顧立雄,污點證人蔡清文則是委任馬總統律師團中的薛松雨。

而還在進行的國務費案,有李勝琛和已退出的顧立雄,對照馬英九的原班人馬,儼然是一場另類藍綠對決。宋耀明:「我曾經就在蔡英文的特別費案件中,我當他的辯護人啊。」

宋耀明強調,重點在於信任不在顏色,顧立雄的決定不就是最好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20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