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人頭? 傳珍購買美學院租女兒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疑似海外洗錢風波越滾越大,今天又有媒體報導,扁嫂吳淑珍疑似利用人頭,購買陳幸妤之前住過1年的「美學院」,而所有權人是趙建銘的醫師朋友,如今又被爆料吳淑珍用人頭買屋,甚至連高雄的住宅都打算脫手,風波越演越烈。

陳前總統一家涉入洗錢疑案,連房產也跟「人頭」扯上關係,媒體報導,陳幸妤曾住過的台大美學院,疑似是母親吳淑珍用人頭買屋,再租給女兒,當中位在5樓的四戶,分別登記一男三女名下,其中一戶是王女拿現金買的,沒有節稅需求,一戶是鄭女出錢,王女出名,而所有權人,就是趙建銘的醫師朋友。

但房仲業者認為,人頭買屋的可能性並不大。房仲業者劉天仁:「用資產管理公司去買房子、去管理房子,別人就查不到了,用個人名義買然後再贈與給子女,才能夠節省贈與稅,所以不管是從理財的角度,不管用贈與的角度,這樣做都是不合理不合邏輯的。」

台大美學院住戶則是透露,當初陳幸妤只打1年租約,搬走後換成美國人承租,本來就是出租屋,等於間接替扁嫂否認人頭買屋說。另外,陳前總統住的寶徠花園17樓,跟陳幸妤住的11樓,也傳出房東是高興昌鋼鐵公司的監察人,這家公司董事長呂泰榮,跟扁關係良好,是高雄漢來幫成員。

就連陳前總統的高雄豪宅,也在洗錢疑案爆發後,傳出脫手消息,這也讓扁家房產的租買動向,更添敏感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97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