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父小慈再告扁 控瀆職偽造文書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家庭境外錢風暴持續延燒,就連告父成名的小慈,都跳上前線,上午和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等6人,以「民間司改非營利聯盟」名義,控告陳水扁瀆職、偽造文書;小慈表示,有這麼多小朋友連營養午餐都沒得吃,陳水扁卻把錢匯到海外,他氣不過提告,只是盡國民義務。

走在隊伍裡,最左邊的年輕女孩,就是因告父成名的小慈,8年前她睡在北檢大門討公道,如今再度跳上前線,要按鈴控告前總統陳水扁。告父紀馥慈:「總統的家庭就應該負起他們,擔當那個職務應盡的義務,可是他們並沒有做到,還享有那樣的特權,利用他們職權,去享受過份的特權,那是很不應該的事。」

這是一個20歲的女孩,她說提告是為了盡國民義務,激發她的不只是氣憤,而是自己過去10年的親身經歷。

小慈母親賈關榆:「小慈請求父親撫養的一個教養的費用訴訟,在台灣司法進行了10年,這樣一個簡單的訴訟,進行了10年,我們在家裡面,會開玩笑他跟我講說,媽,我的撫養費就要了10年,那這樣查一個權貴貪腐的案件,是不是要20年、30年、40年。」

從11歲告到20歲,終於今年6月小慈告贏了,獲賠452萬贍養費;只是再次現身,陪伴身旁的大人們,有前調查員、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男友,還有台灣之聲負責人許榮棋,6人聯名控告陳水扁瀆職、偽造文書,如果司法能把錢追回來,幫助弱勢家庭,豈不是皆大歡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4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