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何時辭官參選?他爆「關鍵時機」:創悲劇英雄形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0:56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只是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選情仍有諸多變數,加上陳時中的發言屢屢引發爭議,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從三方面分析他的言論,認為可能是一種脫身的方法,「如果在某個失言後引來超大的反彈,他因此『怒辭衛福部長』,多少還是可以創造一些悲劇英雄、被迫害聲量的。」

陳時中日前赴桃園市衛生局和部立桃園醫院,慰問防疫人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汶川大地震14年!劉樂妍揭「捐款盛況」怒吼台灣人變了

「逆風的烏鴉」表示,近來陳時中無厘頭發言的頻率實在有點高,像是「把鑰匙丟下樓」、「要怪就怪病毒」、「我有了快篩幹嘛還要排隊」、「印度神童也不錯」、「學生要自己照顧自己」等,已經多到有點怪了。他覺得陳時中不是拿不出辦法,只好用這種話回應,就是壓力大到理智不是很正常。

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分析陳時中辭官參選的時間點。(圖/翻攝自逆風的烏鴉臉書)

更多新聞:蔡英文發文感謝!護理不領情轟「犧牲前線」4梗圖訴悲歌
 

相較於這兩種理由,「逆風的烏鴉」想到第三種,也就是陳時中在等待參選的時機,但目前被疫情困住無法脫身,「面對現在的情況,民進黨和陳時中只能賭,賭拖下去有利還是快點辭有利。如果再拖下去是因為防疫不力下台,那就不用選了。」

「逆風的烏鴉」強調,雖然陳時中這些失言有點離譜,但在綠營支持者眼中其實並不離經叛道,甚至可以說很直白,或是遭到反對者斷章取義,若以「悲劇英雄」形象被迫辭官,即使比不上英雄式下台,至少比防疫不力走人來得好,「不過這招最大的難題就是,如果大家只是靜靜的看他裝逼,然後拿出來笑他幾下,卻沒人逼他下台,那就行不通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逆風的烏鴉#陳時中#疫情#參選#民進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7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