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扁嫂痛哭! 傳陳幸妤情緒潰堤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情緒潰堤,根據了解,檢方搜索當天,陳幸妤一度抱著扁嫂痛哭,直問「我們家怎麼會變這樣」,甚至還打電話給陳致中,催促他回國,甚至先前也曾經動過念頭到補習班補托福,希望出國攻讀博士,遠離風暴圈,種種跡象都顯示,陳幸妤壓力瀕臨邊緣,綠營立委就趕緊出面緩頰,希望大家放過她。

鏡頭前失控演出,也間接宣告,前第一千金陳幸妤情緒潰堤。陳幸妤(96.8.18):「我把事情交代完,我自己去了斷,我們家以死表示清白。」

無法承擔的重,讓陳幸妤一再淚灑鏡頭;根據了解,檢方搜索陳前總統住宅時,陳幸妤一度抱著吳淑珍痛哭,直問「我們家怎麼會變成這樣」,甚至還打電話給遠在美國的弟弟陳致中說,「你們都沒綠卡,不可能待美國,趕快回來,但回台灣就可能出不去了」,一番話聽得出心中的矛盾,但實在是因為心理重擔,來由已久。

每每碰上鏡頭就情緒失控,或許身處鎂光燈焦點,陳幸妤曾計畫要到美國攻讀博士,遠離是非,甚至到補習班補托福。記者:「幸妤之前在這邊上課?」補習班人員:「她在站前上課。」記者:「她上了多久?」補習班人員:「不是很清楚。」記者:「那現在還有在上嗎?」補習班人員:「我不是很清楚。」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她現在這麼痛苦,我希望大家能夠將心比心,她是一個這麼善良固執、個性強烈的女孩子,如果大家再逼她,任何人都會受不了。」

立委替陳幸妤求情,一番話,希望打住大家對前第一千金的關注,也希望緩和陳幸妤瀕臨崩潰的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