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快篩數量說謊 柯文哲:網軍、名嘴治國遲早遭報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6:24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近來為了快篩劑議題再度槓上中央,北市府刪除28億元防疫用品預算引起與市議會間的多番隔空叫陣。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0日)指出,到5/13,中央給台北市的快篩量將累計配發119.9萬劑。對此,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表示,「都已經亂成這樣子,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還用心,應該要討論解決問題,還是那句話,用網軍跟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簡舒培今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扯謊嗆中央不給快篩?據統計資料,中央配給台北市的快篩數量是北三都第二名!且中央給台北市的快篩量,不但超過台北市回報的需求,至5/13將累計配發119.9萬劑,這些快篩是中央配給台北市居隔者使用的快篩。簡質疑,台北市在防疫上有其他的需求,原本應該要自己買(如北農及其他批發市場防疫快篩)。
 

簡舒培譴責,柯文哲一面向中央拿快篩,另一面卻指責中央不給快篩,柯文哲帶頭說謊,無事生非,副市長黃珊珊也跟上嗆聲量,說中央不給快篩是棄守防疫!柯文哲團隊從副市長到發言人全部跟著柯文哲有樣學樣,說謊一條龍,認真防疫做好自己工作很難嗎?

 


對此,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都已經亂成這樣子,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還用心,應該要討論解決問題」。柯文哲解釋,北北基桃,台北排人口第二多,這就是按照人口給,快篩一開始要給居家隔離使用,當然是、公費快篩由中央給,「還是那句話,用網軍跟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快篩#中央#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