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巴混血美女 標準粉絲讚馬清廉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巴拉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5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訪問巴拉圭,大使館增派人手服務媒體,意外請來俊男美女!其中一位台巴混血兒今年24歲,在台灣曾經拍過麥當勞廣告,是標準馬迷,另一位則是巴拉圭警官,身高超過200公分,曾經在台灣的警察大學唸書,講一口流利的中文,此行負責維護媒體安全。

伏珍妮:「大家上車吧,上車吧!」

一頭直髮、漂亮的五官,讓人眼睛一亮,她是駐巴拉圭大使館為了馬總統來訪,專門聘請服務媒體的工作人員「珍妮」,是位不折不扣的馬迷。伏珍妮:「非常帥,很帥的一位總統。」記者:「妳覺得自己是馬迷嗎?是他的粉絲嗎?」伏珍妮:「應該是吧,很期待。」

24歲的珍妮是台巴混血兒,過去在台大就讀人類學系,曾經和網球選手盧彥勳,合拍麥當勞廣告,這回終於如願以嚐,和馬總統合照。伏珍妮:「超開心的,好緊張。」

除了台巴混血美女,還有身高超過2百的警官,最特別的是,今年26歲的他曾經是交換學生,在台灣就讀警察大學,看到媒體要拍,靦腆的猛搖手。卡洛斯:「我在你們的大使館那邊工作。」記者:「學中文幾年了?」卡洛斯:「4年了,這邊很少人會講中文,所以這樣子我就可以幫台灣人,因為那邊有很多台灣人。」

一位帥哥、一位美女,大使館沒有特意挑選,意外增添此行出訪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混血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19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