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大家別直接衝急診,自己卻衝了!」他揪4鐵證轟爆林靜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1:21
林靜儀證實染疫。(圖/民進黨提供)
林靜儀證實染疫。(圖/民進黨提供)

「抱歉,我確診了!」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因輕微發燒、咳嗽帶點痰,自覺不對勁到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做PCR,結果出爐確定染疫。然而消息一出,不僅被質疑她「隨到隨PCR」根本特權,又有媒體人對照她過去呼籲大家不要直接衝急診的說法,現在卻自己衝,質疑「如果不是亞大醫院的效率特高,就是差別對待。」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遭爆「全家騙子」重金造神!本尊硬起來發聲回應

 
 
林靜儀發文證實確診。(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原來呼籲大家不要直接衝急診,是自己要衝?」媒體人「逆風的烏鴉」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談到林靜儀確診,指林靜儀在臉書上發了2篇文章談自己從懷疑到確診的過程,看起來好像沒有問題,其實問題不少,「她在兩篇文裡都沒提到她是怎樣去看診的,是掛門診?還是急診?還是其他方式?不過在影片裡,她自己說『急診的時候』醫師幫她量體溫是37.7度。所以,應該是衝急診無誤。」
 
林靜儀PO圖上有採檢時間。(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對照林靜儀PO文的時間是下午4點23分,而林靜儀自己PO的圖顯示採檢時間是下午2點59分,也就是下午3點,逆風的烏鴉直指:「換句話說,僅僅採檢1個小時又23分鐘後,她就知道結果,而且有時間在網路上PO文宣告天下了。」
 

更多新聞:喊別再信阿南德!木柵神童「準到自己嚇一跳」:地位確立了
 
林靜儀發影片說自己確診時有提及去「急診」。(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逆風的烏鴉還搬出林靜儀上月26日的發文,指身為醫師的林靜儀,當時很熱心的在臉書上分享「不要急著去急診」的資訊,她說重點在隔離阻斷傳染而「篩來安心」,強調尤其沒有被匡列的情況下,跑去急診群聚,反而增加自己接觸感染者的風險,同時還分享了一個急診醫學會做的表格,內容指出對於「輕微症狀」的建議處置,如果無接觸史無匡列,建議先用家用快篩;如果有接觸史、有接受匡列,或「已經家用快篩陽性」的,才建議去社區篩檢站PCR採檢。只有嚴重症狀的,才建議急診就醫。
 
逆風的烏鴉發文質疑林靜儀。(圖/翻攝自逆風的烏鴉臉書)

逆風的烏鴉表示,從林靜儀的症狀來看,怎樣也不像是「嚴重症狀」,並質疑她在這麼短時間在急診室採檢、確診,「如果不是亞大醫院的效率特高,就是差別對待。至於是哪一個,我不在現場,我不知道…難道叫大家不要去掛急診,是自己去比較方便嗎?」逆風的烏鴉還提及林靜儀是亞大醫院所屬選區的立委,且2017年她還曾經「弄過」亞大一次,說亞大很多護理師和中醫互用,亞大還因此被懲處,「我想,亞大醫院對這位林委員沒印象,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吧。」
 
對於特權質疑,林靜儀昨在臉書上表示因為工作場所有確診者,當自己出現上呼吸道症狀並且發燒,隨即就醫、明確告知醫師接觸史與症狀,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最後問職業時才說是政治工作者,強調「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分的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靜儀#衝急診#自己衝#確診#隨到隨PCR#亞大醫院#雙標#特權#逆風的烏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