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質疑福又達唾液快篩 「跟高端有關就火速通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04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首家獲准進口唾液快篩的福又達公司,被質疑與高端有關聯,能在兩週內火速通關,其他家卻不斷被退件。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3)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福又達與高端的關聯,不禁讓民眾質疑,為什麼之前一再呼籲趕快通過相關廠商申請的案子,但只要跟高端連結就能火速通過,如此也會造成民眾對於政府、指揮中心、食藥署缺乏信任。

更多新聞:傳綠營捨陳時中、合作黃珊珊 蔣萬安赴鐵票區鞏固婆媽票

 

至於快篩試劑合理價格是多少?蔣萬安則說,參考過其他國家的價格,台灣至少要在100元以內,才能讓民眾更容易、更有效率、更方便取得快篩試劑,當民眾發現有症狀、不舒服,趕快快篩、頻率增加,一旦陽性趕快進行後續治療、輕症居家隔離,這些參照其他國家經驗,都可以趕快來做。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蔣萬安勝陳時中10% 這一區輸黃珊珊成「軟肋」

蔣萬安表示,很多民眾反應買不到快篩劑,雖然現在已經有實名制,每天還是要到藥局排隊,有時還拿不到號碼牌、排不到,政府應該趕快思考如何充足快篩試劑,也才能讓整個防疫政策進行適度調整,應該參考國外例子,增加快篩頻率,慢慢取代隔離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症居家怎照護

#快篩#防疫#陳時中#居家隔離#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7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