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慈庸母親快篩陽 被列密切接觸者、輔選行程急喊卡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0:14
前立委洪慈庸因母親快篩陽,輔選行程急喊卡。(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前立委洪慈庸因母親快篩陽,輔選行程急喊卡。(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政治人物跑行程也因此受影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辦公室助理日前確診,她暫停行程,辦公室也改為遠距上班。蘇巧慧今(30日)早上透過臉書表示,自己經過居家自主監測3天,早上快篩陰性,因此出門復工。而前立委洪慈庸昨晚則在臉書發文說,因母親快篩陽性,自己為同住家人,屬密切接觸者,她也立刻快篩,所幸結果是陰性,但輔選行程也被迫喊卡。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結束自我監測後,快篩依舊陰性,於是出門復工。(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今表示,上星期三因為國會辦公室助理確診,所以立刻依照CDC的指引框列密切接觸者並自主回報。她透露,其實她自己和大部分同事並不在現行的指定匡列範圍中,但慎重起見,用高於CDC的標準要求自己辦公室,讓所有同仁即刻回家開始遠距上班。

蘇巧慧說,除此之外,她也先停止所有公開行程,自己居家自主監測3天。這幾天連續快篩都是陰性,辦公室同仁包含密切接觸者也沒有任何症狀,甚至連確診同仁都在明顯好轉中。

蘇巧慧表示,今天第四天,自己快篩陰性,所以開始出門工作。「這次經驗告訴大家,其實真的戒慎不恐懼,一切按照CDC指引,一定能平順度過疫情,開始新生活。」
 

洪慈庸則是昨晚間在臉書表示,因母親今天身體不適,到診所就診拿藥後,回家做了快篩呈現陽性。她這段時間為了女兒小鹿上課的事情,多數時間住后里家中,跟洪媽媽是同住家人,生活起居高度重疊,屬於密切接觸者,她也立刻快篩,所幸結果是陰性。

前立委洪慈庸因母親快篩陽,輔選行程急喊卡。(圖/TVBS)

 

洪慈庸說,洪媽媽做PCR檢測,正在等待結果,於此同時,她也即刻聯繫暫停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原訂今天上午要到新北板橋向大家推薦市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並於下午到樹林和丈夫、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車隊掃街,這些行程也必須取消。
 

她說,自己會依照規定,按部就班做好該做的事情,待在后里家中,也會時時留意家人的健康狀況,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快篩#蘇巧慧#洪慈庸#跑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