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忍辱負重善後 藍委:誰給的辱?陳雅琳:我們自己犯下的...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1:07
陳雅琳(右)坦言曾向董事會請辭華視新聞部台長。(圖/TVBS)
陳雅琳(右)坦言曾向董事會請辭華視新聞部台長。(圖/TVBS)

華視日前發出錯誤快訊,昨天又誤刊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總統」,錯誤連連。甫請辭代理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表示,曾向董事長請辭新聞台台長,避免華視製播部「真空」,所以目前「忍辱負重」善後,等到新的董事會成立,自身任務就結束了,屆時就請新總經理延請新的台長。萬美玲質疑,忍了什麼「辱」?是誰給的?陳雅琳停頓數秒後說,「我們自己犯下的」。

更多新聞:華視誤植戰爭快訊 陳雅琳今現身立院備詢致歉還原真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早在立院教文委員會質疑,華視拿了僑委會1200萬元標案,出訪美國、法國、德國製作「獨家報導」,陳雅琳帶頭製作置入性新聞,甫請辭代理董事長的陳郁秀指出,董事會討論後也認為不妥,陳雅琳則表示,華視履行標案之外,也希望一趟的出差會有更大效益,過程當中遇到紐約槍擊案、俄烏戰爭、法國大選,身為新聞人也希望可以(留下)……林奕華接著打斷並說,她無法接受這種說法,畢竟陳雅琳已不在民間電視台,而是公廣集團的華視,必須帶頭做好的示範,不能拿標案順便做獨家。


更多新聞:華視頻出包 李永得擔責:最快時間改組公廣董事會

 
藍委萬美玲則提問,陳郁秀、陳雅琳,是辭意甚堅,還是會接受慰留?陳郁秀說自己不會接受慰留,陳雅琳也說自己已二度請辭。萬美玲也質疑,僑委會的標案為何要親自出訪?此行只有華視員工嗎?陳雅琳說,這是標案條件之一,包含主持人、記者加上2位攝影共4人,其中1人是承攬的攝影記者,旅費由華視埋單。萬美玲質疑,雖然這位攝影是陳雅琳長久以來的夥伴,但為何有標案卻要承攬,難道華視沒有多餘的人力嗎?陳雅琳答「是」。

更多新聞:華視連出包 NCC認內部管控出問題:但沒嚴重到撤照

萬美玲質疑,據說承攬一天花費30萬元,是否涉嫌自肥?不過,李永得認為已涉及干涉,不該聚焦在這個問題上,還一度發怒指向萬美玲,「委員你搞錯重點了!」萬美玲說,華視有這麼多員工,卻要花人民納稅錢另請人員,李永得開砲,現在只要跟公家有關係的事情就……「悲哀就是悲哀在這裡」,萬美玲則冷回,「我不知道你在悲哀什麼。」

更多新聞:華視3度出包蘇成總統!懲處名單曝 第3位高層卸任負責

陳雅琳也說,自己曾跟董事長提及請辭華視新聞台台長,但現在自己是華視唯一的副總,由於出包的製播部經理已遭免職,目前已經真空狀態,所以自己「忍辱負重」善後,等到新的董事會成立,自身任務就結束了,屆時就請新總經理延請新的台長。萬美玲質疑,忍了什麼「辱」?是誰給的?陳雅琳停頓數秒後說,「我們自己犯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陳雅琳#陳郁秀#李永得#萬美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