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稽查七大行業8家違防疫規定 北市祭新罰則最重停業10天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2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翻攝柯文哲YT)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翻攝柯文哲YT)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目前全台本土人數已連續數日破千,在台北市疫情部分,中山區的酒店出現許多確診足跡與群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本月1日至13日對七大行業加強稽查,共有5家次酒店與酒吧違規、3家次萬華茶室違規,未來北市將推新的稽查政策,倘若30天內被記點3次,就要停業10天。

北市公布七大行業加強稽查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今(1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因市長柯文哲、黃珊珊等人正在居家隔離,因而採取視訊直播方式舉行。針對七大娛樂場所稽查,黃珊珊指出,1日至13日已經稽查231家次酒店與酒吧,查獲違規次數是5家,其中有4家是消費者沒落實實聯制,1家是疫苗接種不符合規定,至於萬華茶室已稽查84家次,有3家次違規。
 
黃珊珊指出,北市將來會進行新的政策,11日後查獲的違規店家會記點1次,並且要加強稽查頻率,包含10天之內稽查2遍,如果累計違規就會加重開罰,30天內被記點3次就得停業10天,希望七大行業業者能配合相關規定,不要違規。
北市公布特種娛樂場所新加強防疫管理措施。(圖/北市府提供)


另外,有媒體詢問,有萬華分局和市刑大的員警在確診第一時間謊報到KTV唱歌,之後才坦承找了傳播妹陪酒,另外有大安分局的員警去酒店喝酒,也是謊稱是拿鑰匙,2個案例都有讓疫情擴大,北市府會做甚麼人事懲處?對此,黃珊珊回應,將依照疫調結果,會以《傳染病防治法》先裁處,而個人部分,會交給警察局作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本土#北市#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2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