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宅男票? 何孟樺扮女僕陳思宇變「管家」

記者 葉豐瑋 崔重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3:07

各黨議員初選在即,參選人們都絞盡腦汁要讓選民「有印象」。像是在台北市港湖區,民進黨籍的議員參選人何孟樺,今天早上就自己穿起「女僕裝」,似乎想搶攻宅男票,但這麼做的還不只她一個人 !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何孟樺:「早安喔何孟樺,可愛吼認得出來嗎,穿成這樣怕大家都認不出來。

ㄟ明明是來掃街拜票,怎麼變成女僕問好。

立委(民)羅致政:「希望有機會成為大家的公僕。」

 
圖/TVBS

想當公僕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先來市場扮「女僕」婆婆媽媽似乎效果還不錯。

攤商:「很刺激,選舉就是要這樣子才會刺激。」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何孟樺:「昨天其實穿這套衣服去內湖的737市場,結果大家的反應還蠻熱烈的,很多人都說難得看到穿得這麼可愛。」

但女生想要可愛一點很正常,看到一旁拿著麥克風幫忙讚聲的立委羅致政,怎麼也撩落去西裝配蝴蝶結口罩還是豹紋的。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都不犧牲,我也是第一次打上啾啾,但是我想選舉就是要吸睛。」

畢竟同區對手許菡芸有立委高嘉瑜加持,何孟樺當然也要夠吸睛,只是女僕裝大受市場婆媽好評,路過男生看到卻是這個反應。

 
民眾:「多少會吸點眼球,比較偏負面啦我覺得。」

看看這回選舉除了有何孟樺女僕打扮掃街,民眾黨的陳思宇則有類似裝扮,以市民管家身分站街口,而且過去用過這招的還有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蔡宜芳扮演女僕送咖啡,林穎孟更送女僕FreeHug,似乎都不約而同想搶攻宅男票。

民眾:「我覺得沒有正面幫助,重點是她的做事。」

只是嘴上雖這樣說,但路過的人還是不免多看一眼,面對初選在即,只要能多讓別人多點印象參選人們巄ㄟ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選舉#何孟樺#陳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