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場? 朱立倫、黃珊珊「同場地不同活動」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4:24

北市市場節15年來,因為疫情首度禁試吃,攤商也擔心買氣會因此受影響,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趁著假日出席,不過幾乎同一時間隔壁會場,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出席公益園遊會,兩人巧妙地同場地不同活動。

圖/TVBS

 
辦了15年的北市市場節,歷屆天下第一攤都來了,不過因為疫情首度禁試吃。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攤商:「(生意影響)當然會啊,大家買了就是想直接吃,很少有人會買了回家,應該先看看狀況,(生意)應該還可以,因為外面還有地方坐著吃,我們就是從這邊帶走到別的地方,他們可以找空曠的地方。」

活動開始前攤商就提前開始把食材,裝盒包保鮮膜,原本是開放空間的花博廣場,周遭直接用紅龍圍起來,單一出入口控管,民眾就算聞香而來也只能買一買帶回家。

 
圖/TVBS

民眾:「(試吃)想啊,可是現在好像不太好,現在疫情的關係還是不要試吃,(用看的)好吃買回家吃。」

副市長黃珊珊也來了,婆媽最愛來的地方這機會怎能放。

不過就在距離約兩百公尺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來參加愛心園遊會,同場不同活動,藍白兩人巧妙擦身而過。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我以身心障礙保護協會董事長身分,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來祝福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調在年輕人的部分上),(贏蔣萬安很多),我們關心疫情比較重要。」

畢竟疫情火燒進市府,守住疫情才能替自己加分油門一步一步踩,力拚超車蔣萬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黃珊珊#新冠肺炎#市場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