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參議員訪台嗆中國大陸 「是時候讓他們付出代價」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42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葛瑞姆。(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葛瑞姆。(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15日)接見重量級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訪問團表示,在座都是台灣的好朋友,感謝各位堅定支持台灣,推動台美關係發展。美國聯邦參議員葛瑞姆致詞時強調,美國會積極因應中國對台灣日益加劇的挑釁行為,如果放棄台灣,就等於放棄自由與民主。他同時指出,以烏克蘭情勢來看,中共跟台灣人民之間的反應對比鮮明;我們是時候讓中國付出更龐大的代價。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葛瑞姆。(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葛瑞姆表示,美國政界兩黨諸多分歧,但這次跨黨派訪台,就是要展現團結挺台;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際,面對中國威脅的台灣,讓美國對台議題空前團結。此次訪台正是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與熱愛,我們熱愛自由也熱愛能夠自己選擇領導人的權力、熱愛法治。
 

葛瑞姆指出,當中國對台灣的挑釁日益增加時,相信只要正視我們熱愛的一切,一定會積極因應,因為如果放棄台灣,就相當於放棄自由與民主,甚至是放棄自由貿易,這樣對全人類都是重大的遺憾。
 

葛瑞姆說,當我們在此展現對台灣的支持,也對烏克蘭發生的一切感到痛心疾首。台灣人民慷慨捐贈近4000萬美金給烏克蘭,反觀中國所做的一切,反而是助長俄羅斯的暴行,在烏克蘭的情勢中,中共跟台灣人民之間的反應對比鮮明。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葛瑞姆。(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葛瑞姆表示,中國對全世界所做的一切,我們是時候讓他們付出更龐大的代價。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經濟、人民做網路攻擊,這也需付出代價。「我要告訴大家、激勵大家,現在美國人民在自由前提之下,更加團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台美關係#兩岸#外交#葛瑞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548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