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顏清標曾管訓3年 慢跑跑斷2腳鐐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顏清標將在8月13日入監服刑;22年前,他也曾因為一清專案,在綠島管訓3年,由於顏清標的噸位重,管訓的3年內,慢跑竟然跑斷2副腳鐐,管訓隊員還以為是他自己鋸斷的;如今顏清標即將再入獄,但現在的受刑人除非犯了大錯,否則早就不戴腳鐐,顏清標跑斷腳鐐的情節,幾乎不可能再上演。

1體重破百的顏清標,穿上運動服慢跑,有模有樣,就算穿西裝踢足球,也很有勁;很難想像,顏清標這雙腳的力氣之大,曾在一清專案管訓3年期間,跑步跑斷2副腳鐐。

立委顏清標(95.12.18):「剛開始每天跑3圈、5圈,後來跑80幾圈,18公里,腳鐐竟會跑斷?我也想不透。」

愛運動的顏清標笑說,跑斷腳鐐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人,連當時管訓隊員都以為他是鋸斷的。立委顏清標(95.12.18):「管訓隊員開玩笑說想不開,說我拿鋸子把腳鐐鋸斷,怎麼鋸?哪有鋸子?開玩笑。」

這是2年前,顏清標笑著回首當年獄中往事,而如今他同樣將面臨牢獄之災,不同的是,現在的受刑人,除非犯了大錯,否則早就不戴腳鐐,台中監獄人員也不曾見過弄斷腳鐐這種誇張的事。台中監獄秘書杞炎烈:「我很少看到像委員所講的(跑斷腳鐐)的情況,這個應該很少啦。」

獄方還表示,因為顏清標還是具有立委身分,將會安排案情單純一點的受刑人,跟顏清標同住,其他的部分,就一視同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3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