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關門潮? 精品委託行也吹熄燈號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又有店家關門大吉,因為生意不好做,現在百貨公司全年打折拼業績,嚴重衝擊私人經營的精品委託行,沒有大財團的雄厚財力撐腰,只好結束營業清倉拍賣。

古董檯燈、鑲有施華洛士奇水晶要價不婓,一盞售價4、5萬,現在打3折;原價5萬8的古董燈只賣1萬7千多,燈上貼有訂貨單,不少人已經聞風來搶便宜。民眾:「這真的是滿剛好的,來買個撿便宜的東西。」

業者:「百貨公司的時候,這邊的客戶群就會比較少,但是以家飾類來講,大概是有差到50%。」

水鑽手鍊一條條往手上戴,買二還送一;一整排水晶項鍊原價1千2百多,現在通通390;為什麼賣這樣便宜?走到門口一看原來要結束營業。

TVBS記者林婉婷:「百貨公司常年折扣戰,受到衝擊最大的就是這種私人的精品委託行,老闆娘說最近以來,人氣已經下滑了一半之多,不得不結束營業。」業者:「琺瑯材質鑲水鑽,這麼漂亮的材質,現在做特價。」

拉開抽屜,一個個復古精美的珠寶盒,上面還鑲有水晶;復古商品還有一個個放在架子上的像框,原價也要1千多,現在390,3個還賣1千,店家直呼捨不得。業者:「我經營第6年了,當然很捨不得。」

已經開了6年,業者感嘆要不是景氣真的這麼差,他們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43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