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公務機關」淪陷?監察院+市議會爆確診 司機曾載過監委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何佳陽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32

台北市確診數再倍增,今天(4/7)來到87例。而現在疫情也持續在公務機關延燒,監察院爆出一名文書科員工確診,還有3名公務司機快篩陽姓,其中還包含監委的司機;另外北市議會也有公務司機染疫!他家住新北,女友在4/3就確診,但新北衛生局說,兩人在可傳染期間沒有見面。

圖/TVBS

 
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科長張惠美:「今天台北市新增87例本土病例。」

北市確診數倍增,其中58例感染源還在查疫情持續擴散,這一燒公務機關紛紛中標,監察院新增一名員工確診了!

監察院秘書處處長張麗雅:「我們有文書科同仁一人,是確定到昨天(4/6)傍晚確定是確診,是PCR檢測的結果,那另外呢到(4/7)中午為止截至中午為止,有3位公務駕駛3位公務駕駛,目前快篩的結果是呈現陽性反應。」

 
圖/TVBS

確診的文書科員工,因為是連假時篩檢染疫所以這兩天並沒有來上班,不過還有名司機6日正常上班,但隔天出門前自行快篩陽姓監院立刻針對41位,包含駕駛監委秘書等同仁進行快篩又再篩出兩位司機陽性,但還得等PCR結果。

記者李依庭:「在監察院有確診同仁之後呢,相關的接觸者是立刻採取居家辦公,但是北市的公務單位有疫情的還不只這個。」

記者李依庭:「而在台北市議會7日上午接獲,有一名司機快篩陽性,但是他在6日的時候還有來上班。」

這名司機家住新北市,據秘書室說明他的女友4/3確診,他曾自主快篩陰性6日連假結束後上工,整天都沒有出車經過議會初步疫調沒有接觸到議員,不過他也疑似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又再自行快篩7日就沒進議會pcr結果出爐確定染疫!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根據(北市議會司機)他朋友的疫調結果呢,他們兩個在10天內,也就是可傳染期內並沒有見面。」

台北市議會秘書長洪樹林:「針對(確診司機)他同辦公室的人員,進行快篩劑的快篩,那快篩的結果目前是都是陰性。」

 
北市公務機關疫情連環爆危機還沒解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務機關#監察院#市議會#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