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機歹 英皇室御用骨瓷65折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機歹歹,連皇室御用限量骨瓷也折扣,台灣創下史上頭一遭,英國皇室御用的下午茶具組全部骨瓷打造,業者推出伊莉莎白女王鑽石婚60周年限量版,全球限量3千多組台灣只分到60組,光是一個盤子就要6千多,台灣打了折只賣4千多,馬上省下千把元。

英式下午茶,裝茶水的杯子、放點心的盤子,全都是英國皇室御用瓷器,翻開杯底就印有白金漢宮授權的字樣。TVBS記者林婉婷:「這波不景氣連瓷器收藏市,也受到衝擊像在台灣,甚至有限量商品,拿來做特賣,這在全球還是頭一遭。」

拿到燈光下會透光,因為是骨瓷,加上是皇室專用,售價當然不便宜還會增值,像這個有英國皇太后肖像的紀念盤,現在1個就要價1萬2,是當年推出價的1.5倍,這組茶杯,是英女皇登基50周年紀念組,一個杯子要價4千多比起當年貴1倍多,不過現在限量品居然在台灣有特賣,這還是史上頭一遭。

英國女皇60周年的紀念古瓷,上面有伊麗莎白女皇和夫婿飛利浦的肖像,台灣限量60組,一個盤子原價價超過6千,現在特價5千多,杯子原價也超過6千,特價5千不到。業者黃騰輝:「有些收藏家跟我們說,他們也滿期待可以收藏,也許景氣的關係,我們覺得應該可以這樣做。」

即便特價,售價還是很昂貴,喝午茶享受陽光,當然也不一定要用到限量組,平價版也是骨瓷特價1千多,馬上省下千把元,打65折,皇室專用也要打折都是不景氣才有的特殊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0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