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總統是誰?「台灣神童」預言他:綠營提早辦後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09:47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儘管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一段時間,各方陣營早已動作頻頻、暗中部屬。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自比為「台灣神童」,直言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存在,會讓民進黨的2022跟2024年都白打,「如果侯友宜要選2024年,民進黨應該提早辦後事,預做準備,後事會辦得比較澎湃。」

侯友宜的施政滿意度多次居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第1份薪水怎用?李國毅挖出「智障型手機」曝超強求生欲

侯友宜的施政滿意度多次高居六都之冠,傳出國民黨內部力拱侯友宜直攻2024總統大位。對此,他維持一貫的態度,表示現在不用去急著討論這些事,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好好做事才是最重要的。唐湘龍在廣播節目《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中提到,侯友宜是民進黨無法處理的對手,國民黨裡頭對他有意見的人不少,但台灣的選舉,有時候不能只看黨內支不支持,從民進黨視角來看,一旦對手是侯友宜,不管民進黨派的是誰,都會是自取其辱的狀態,「如果侯友宜要選2024年,下一任總統就是侯友宜。」

唐湘龍直言,侯友宜是民進黨沒辦法處理的對手。(圖/翻攝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

更多新聞:3天前才更新動態!25歲男星「睡夢中離世」家人證實了
 

唐湘龍認為,不需要藍白合、藍白配,反正就「三腳督」殺到底,國民黨長期缺少一種氣魄,要靠自己的本事,不去想太多權謀詭詐、棄保效應,只要民進黨不出奧步,基本上都會勝選。他強調,自己跟侯友宜沒有私交,僅僅訪問過一次,不過從2018年選舉中就可看出,那時民進黨對侯友宜的攻擊都沒有奏效,可說是百毒不侵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選舉#唐湘龍#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