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和氣! 慈濟進立院藍綠好聽話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4:05

立法院難得上演藍綠和解的場面,慈濟的志工中午到立法院,推廣吃素食齋飯,不少立委到場共襄盛舉;藍綠立委都笑著說,立法院應該要推行吃素,讓大家少點暴戾之氣,巧的是,所有桃園縣立委也在立法院空地扮起神將,為台灣祈福。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我是一代神將,也是林志玲的最愛,周瑜。」

濃妝豔抹,台上這一張張臉孔,您認得幾個?他們全部都是桃園縣立委,扮起神將走起彆腳的七星步,為大溪文藝季暖身,替台灣祈福。主持人:「請擺陣,擺出祈福之陣。」

雖然只有短短登台幾分鐘,厚重的裝扮可讓立委們熱壞了,不過做好事嘛,大夥兒可沒火氣,一片和樂融融;而在立法院的另一頭,氣氛更是平和。司儀:「把便當放入我們夾在我們手上,這叫龍口含珠。」

慈濟人在立法院舉辦齋戒活動,不分黨派立委難得這麼有共識紛紛出席,平常意見多得不得了的民意代表,這會兒倒是閉嘴乖乖聽話,一步一步跟著學習用餐禮儀。記者:「你平常有這樣吃飯的習慣嗎?」民進黨立委王幸男:「沒人教,都自己發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你不覺得我最近變得比較和諧一點了,大姐也變得比較慈眉一點了。」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那這樣民進黨的委員,我建議大家吃素,就不會太苛責國民黨了。」

平常吃素的、不吃素的,通通來了,藍綠陣營比鄰而坐,往往劍拔弩張的立法院,難得少了唇槍舌劍;只不過這樣的氣氛,恐怕只有一日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