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華燈熱 侯「穿越時空」要潘文成速破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2:48

「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再掀起討論熱潮,政治人物也跟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1988年正好就在中山分局當刑事組長,他還拍影片,向劇中的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喊話,要他趕快破案,不過他說當年自己底下好像沒有像潘文成這麼帥的同事。

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潘文成記得不要漏氣,一定要破案逮捕到嫌犯,不然我這個組長就漏氣了。」

喊話「華燈初上」裡的,刑事組小隊長潘文成要爭氣點,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大家都想知道是誰殺了蘇媽媽,政壇也掀起熱潮,新北市長侯友宜還發現,這部劇跟自己有這個巧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國77年10月,我在這裡當刑事組長。」

 
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當年刑事組的同仁沒有一個這麼英俊,沒這麼英俊的啦,這個太英俊的話很容易在破案過程當中,也會引來很多的想法。」

原來華燈的時代背景,設定在1988年,那年侯友宜就在中山分局,擔任刑事組長,侯友宜超越時空來打氣,跟他一樣搶搭熱潮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

低著頭,眉頭一皺,化身柯組長,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在IG分享,要大家除了猜誰是兇手,也別忘了台北的條通,還有道地的日式居酒屋、台菜餐廳等,趁機宣傳台北市的觀光,而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Po出這張圖。

圖/TVBS

以新聞畫面呈現,寫上條通媽媽桑命案轟動全台,真凶公布、大批警力查緝,還以北市重大刑案破獲聲明為題,說該案造成民眾恐慌、北市對治安問題深切反省,向大眾道歉,下午三點,已經公布兇嫌,作為女性首長,我非常重視婦女夜歸安全,未來將列為重點政策。這篇臉書卻招來議員擬參選人批評。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許菡芸:「雖然執勤的畫面是真的,但是搭配一個虛構的劇情,模糊了行政首長跟網紅,追求流量的一個界線。」

華燈初上再鮮討論,政治人物的發文內容,外界也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侯友宜#刑案#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7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