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承父親意志」 李敖女兒宣布參選北市長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張旻儒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9:14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動向各界都很關注,不過現在,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就在臉書宣布,將繼承父親的意志,參選台北市長,甚至還酸蔣萬安沒膽量、稱黃珊珊不夠強,自己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圖/TVBS

 
出席愛奇兒家庭日活動,立委蔣萬安與黃珊珊的眼神交會,幾乎就在一秒瞬間。

兩個人位子隔開來幾乎連句話都沒搭上,可能代表各陣營出戰北市的兩人跑行程也很有默契,但現在檯面人選還多了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

李敖的女兒李文:「蔣萬安先生他實在沒有什麼膽量,黃珊珊我很喜歡他,因為我以前選立委的時候看到她,可是她還是太弱了,沒有我們這種比較霸道、霸氣,還有這種洋氣敢講敢做的。」

 
不只用講的李文還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父親的合照,寫下為紀念父親李敖曾參選台北市長的意志傳承,已著手進行台北市政府前瞻性政策及議題白皮書,還說選不上不是問題,一定會好好的「鬧一鬧」讓大家過癮,這對可能參選的蔣黃兩人會不會構成威脅。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謝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記者:「現在李文要參選了會不會對你造成威脅。」

對突然新增的競爭者,兩人似乎很低調,會是因為李文說的鬧一鬧,讓他們想起李敖2006年的這一戰?

圖/TVBS

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李敖(2006):「活生生的錢這感覺怎麼樣,等一下看看這個錢怎麼出來,喔,喔。」

2006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李敖大動作繳交參選保證金,沒想到一個沒注意,灑滿地,那年參選的還有郝龍斌,謝長廷,周玉蔻及柯賜海,如今李文宣布繼承父親遺志參選台北市長,似乎也讓北市選戰,更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台北市長#李文#黃珊珊#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2031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