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四直航/〈獨家〉人民幣兌換 百貨開跑乏人問津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銀行之後,現在人民幣兌換在百貨公司也行得通,各大百貨現在在服務台都推出人民幣兌換台幣的服務,這項服務已經推出有5、6天了,但是來換的大陸客寥寥無幾,只有1、2個,業者說大陸遊客團進團出,百貨業看得到餅卻吃不到,有人民幣兌換的服務,也只能方便散客。

拉開抽屜一疊人民幣。百貨業服務人員:「今天是第二次。」記者:「換多少錢?」百貨業服務人員:「今天是換了4千。」

點鈔機算一算,4千元;拿出水單,兌換時間是7月6日,是大陸遊客換來Shopping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服務台,斗大刊版寫著外匯指定兌換處,人民幣的匯率是4.22元。

只不過看板放了6天,到現在只有2個人來換錢。百貨業服務人員:「有些大陸客是拿美金來換,或是港幣。」

百貨公司可以換人民幣,但是匯率各大百貨自己定價;SOGO百貨,7月6日4.29元台幣換1元人民幣,最高額度3千人民幣;新光三越是4.22元,可以換2萬;想不吃虧,還得先比一比。

不過目前來換錢的都是散客,因為大陸遊客團進團出,百貨業者說除非旅行團帶人來血拼,百貨業看得到餅卻吃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2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