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象失事貼文留言問柯P元旦吹風 陳佩琪遭網友怒批不識大體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1:24
陳佩琪在總統府的幻象失事貼文下留言。(圖/翻攝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陳佩琪在總統府的幻象失事貼文下留言。(圖/翻攝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1架幻象戰機14日在台東墜海,幸運的是飛官黃重凱跳傘獲救,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在當天也說明狀況。不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卻在該篇文章下方留言,質問柯文哲在元旦於府前罰站吹冷風一事,遭網友批不識大體。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14日中午發出貼文,說明台東失事的幻象戰機最新情形,不過陳佩琪昨晚在該篇臉書下方貼文,針對今年元旦柯文哲在總統府前升旗時吹冷風一事,質問總統府發言人,是否當天所有來賓都是5時50分要到場?

 
 
不過該篇留言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有網友直接嗆「不識大體也牛頭不對馬嘴的來這篇回覆」、「各位看到了嗎?飛官的性命,比柯文哲三個月前有沒有睡飽更重要喔,這樣的人每天肖想要當第一夫人」、「在講軍機飛官失事的貼文下詢問元旦媽寶老公被冷風多吹十分鐘的事,真的好嗎?」、「現在三月了。市長夫人的時間還停留在 2022/1/1 5:50AM」、「謝謝您為我們示範什麼叫不識大體」。

陳佩琪心疼丈夫柯文哲在總統府前吹風。(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網紅四叉貓也批,官夫人不是這樣當的,跑去總統府的軍機失事貼文問私事是怎樣?柯文哲市長在元旦吹個冷風比搶救飛官更重要就對了,總統府沒有信箱可以寄嗎?一個醫師用google搜尋都不會喔?
 
 
陳佩琪則對此回應「因為不知道要在哪裡貼文,所以在這則底下貼,很慶幸飛官沒事,不好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元旦#陳佩琪#幻象2000#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9

0.2297